2013年8月7日

海洋堂山口式輪轉系列─EVA零號機(改)

雖然擁有熱血魂的我,幾乎什麼動漫都很愛看,但是我對模型和公仔類的東西一直毫無興趣。直到上個月去逛了建國路的模型店,發現了EVA的模型,覺得超級帥的,很想也買一台來玩賞,結果.........

零號機就出現在我家了~



這隻是EVA劇場版的零號機,是海洋堂山口式輪轉系列,可動性很高,拿到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好想快點拆來玩,不過為了拍照還是一步一步慢慢拆開。接下來,就請大家跟著我一起開箱吧~


盒子的封面長這個樣子,是零號機拿著N2導彈的帥氣模樣。



這間Revoltech Yamaguchi是日本專門出玩具模型的公司,幾乎各種電影、動漫的模型都有,價格很平價,想知道最新發售的模型可以至他們的網站參考。



盒子的背面印上了這隻零號機的介紹,這一款的特色是有一般造型與包繃帶的二種造型可以替換。

(是零號機負傷對上第十使徒時的模樣,英勇地抱著N2導彈衝向使徒自爆的畫面至今仍然記憶猶新啊......)



盒子的側面,註明了是EVA零號機,作得很漂亮,放在櫃子上也不覺得礙眼。(笑)




這東西最大的特色就是這個關節輪轉的設計,讓模型可以任意做出各種姿勢,自由度很高。



看完包裝說明後,接著打開期待已久的盒子.........鏗鏗鏗,強大的零號機出現在眼前啦!



盒子的左邊印上了說明,介紹各個組件的名稱與用途,由於是日本原裝進口,連英文也沒有,只好來練習日文閱讀能力,幸好淺顯易懂,加上圖片,很容易理解它們是怎麼運作的。


盒子的右上角還印上了邪惡的NEVR組織LOGO,地球上最會坑錢的組織是也。(到了「Q」之後還延伸到宇宙)



將盒子抽出來後,得到了以下的物品:



上面兩本是模型廣告的小冊子,翻開來後,看見了大家都很熟悉的碇司令的人類錢坑補完計劃...............呃,是這一系列的EVA模型介紹啦!

看完好想全部收集起來喔,可惡!碇司令太強大了!



這裡有標示日本當初發售的定價。



下面為各位作個配件簡介:



最下面的紀念硬幣說明上寫著Revolchip的10 point,收集好像可以換獎,應該是模型公司的什麼活動來著吧!


在拍照的時候,巧比一直在旁邊亂入,一直想盡辦法要跟零號機爭寵、爬到我腿上干擾我拍照,把牠趕走後,結果猛用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盯著我瞧.........



呼呼呼,磨磨蹭蹭的,總算拍完了前置照片,終於可以開始摸零號機啦~(好像色老頭)

模型雖小,但是比較精細的東西,所以我把玩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它給弄斷了......畢竟比起使徒什麼來著的,王抖咪才是真正暴力的角色啊!!

首先就讓我們來看看正常版本的零號機......




這套模型不僅可以任意更換成手腳綁著繃帶的負傷版本,身上所有的關節還可以隨意轉來轉去,讓零號機做出各種稀奇古怪的姿勢,超級好玩的!

它靠的就是這樣子的設計:




腰部的地方也很精細,可以任意翻轉喔!(但是我超怕不小心把它的腰給折斷)



關節的部份......






就連脖子與頭部也能轉動~好厲害呀!



一定有很多沒看過EVA的讀者很好奇,「
機器人為什麼會受傷呢?」在這邊就為大家來解惑一下............

因為它出任務時被史前巨鱷咬傷的~



也有可能是平常在NEVR總部練單槓的時候不小心拉傷的。



對於強大的EVA而言,單手拉一萬下也不是問題~



更有可能是打GAMEBOY太拼命,導致手碗抽筋所致。



(對不起,以上請通通不要相信)


看完了零號機,接著為大家介紹其餘的配件,首先是這個架子......咦?這要怎麼用呢?



原來是拿來............呃不是,是拿來放十號使徒用的呀~

(話說為什麼模型化之後,十號使徒的臉看起來這麼欠打?)




咦?那它肚子上的輪軸是要拿來連接什麼東西的呢?

原來是要來放AT力場的!在EVA劇中,貳號機咬破了使徒強大的AT力場,讓零號機得以抱著導彈衝向使徒自爆,這片AT力場模型還做成彩色的,很用心哩!



(我終於發現為什麼這個使徒的模型看起來這麼欠揍了,因為它長得好像驚聲尖笑裡面的鬼啊

當然,這片AT力場除了插在使徒的肚子上以外,也可以插在別的地方使用......




(喂喂,再這樣下去凌波綾要生氣了)

裡面也附了各種手勢可以替換,可以讓零號機做出各種不同的花招喔!




看到其中有一個讚的手勢,實在是忍不住想讓它做出這樣一個動作,於是.........



(我感覺到碇司令要生氣了)

咳,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NEVR所研發的眾多強大武器之一,劇中那顆巨大的N2導彈......做得還滿漂亮的耶!



(後面的使徒從剛剛到現在還在釋放AT力場,不累嗎?)

導彈的屁股長這個樣子,相當精細。



咦?那這二片東西是拿來做什麼的呢?



原來是為了增加臨場感,拿來裝在腳底上的衝擊波呀!裝上去之後,是不是更有動作感了呢?



裝上所有的配件,實際重現當年零號機大戰第十使徒的經典畫面。





光讓零號機打使徒好像不夠過癮,於是又幫它添加了幾名敵人。



打完前面的小兵後,最終的大魔王,使徒‧巧比出現了!



納命來吧~使徒巧比!我不怕你!



巧比:哼,你是什麼東西......敢跟我挑戰?



雖然使徒巧比使用了巨大的AT口水力場來干擾零號機的進攻,但是最後零號機仍然英勇地突破了AT口水力場的防線,順利地駕馭了敵方。



幾場戰鬥下來,耗盡了零號機的能源......



.........於是便稍微休息一下,吃個便當補充體力。




因為在NEVR工作的薪水實在是太少了,所以偶爾零號機也會偷偷去打工,像是在各國之間運送貨品之類的。




偶爾也會幫人求婚,不過如果不答應的話就會拿巨大機關槍殺死對方,所以成功率是100%。



以上,就是生平第一隻模型的不專業開箱文啦!

沒想到模型這麼好玩(根本都在惡搞吧),讓人瘋狂愛上!難怪這麼多人喜歡收集模型,感覺上這就像是男生版的芭比娃娃呀,哈哈!

不過玩完之後好想要也購入EVA的其它系列,果然有了第一隻之後就是萬惡的開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