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溫哥華日記 vol.9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 PNE

前幾天Sam一下班,只見他神神秘秘地在背後藏了些什麼東西,一邊笑著一邊走進來,接著拿出一朵玫瑰花給我,原來是今天餐廳有婚禮,他要了一朵紅玫瑰回來送我。

生平第一次收到男生送的花,令我非常驚喜!真的好開心喔,哈哈!



前天,我們跟喵喵、Louis一起去了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郊遊,那裡有一座很長很高的吊橋,非常漂亮。

出發前,我們特地先去買了一堆零食,以符合此次出遊的郊遊精神...哈哈!(喵喵每次推薦的東西都很好吃呢)

這次去的地方比較遠,幸好我們有Louis,他真的是人體GPS,每次我們開車去遠方,都一定得靠他坐副駕駛座幫忙看路,哈哈!


一路上,我們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吃吃喝喝的,中途穿越了Stanley Park,下回打算一起去Stanley Park野餐,真是令人期待!



到了吊橋入口,賣票的外國阿姨很好心,算我學生票的票價,讓我很開心!但是再怎麼樣也沒有喵喵不要臉,他居然買了youth的票......這......



拿到園區簡介後,Sam和喵喵開始興奮了起來,決心要把散落在各個地方的紀念章收集完,這完全就是小學生來遠足呀!哈哈!




走呀走的,看到沿途有很多別具特色的原住民木雕,其實加拿大這片土地,以前全部都是原住民,後來英國人跟法國人來,把他們通通趕到了山上去,直到後來開始重視人權後,才又變得到處都是原住民的東西。




在走吊橋的時候,Sam跟喵喵超好笑的,趁沒什麼人在橋上時,四肢貼平躺在橋上玩了起來,都不怕摔下去,哈哈!




非常漂亮的吊橋景色!



其實走在吊橋上往下看時,沒有看起來的那麼高,但真的好長。吊橋兩旁的景色超級漂亮,盡是茂密高大的樹林,往下看,還有水流很急的溪流。這裡的地形,是經年累月侵蝕下去的,所以最後變成像現在這樣的一個U形的山谷。





森林的味道真舒服,雖然往上爬讓我很喘,但大自然果然是最棒的,在裡面散步探險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他們三個趁我走在前面沒注意時,悄悄躲了起來,害我一轉頭發現人全不見,嚇了好大一跳,真是太可惡了,哈哈!



逛紀念品店時,門口有個留言簿,喜歡惡作劇的Sam趁Louis沒注意的時候,寫了一段超爆笑的留言!

(因為他們都是金庸迷,Louis尤其是劉亦菲的死忠粉絲,最愛看的就是神雕俠侶了,哈哈)



哈哈,看到時差點笑翻!而且整本裡面只有我們用中文寫,其他華人要是來這看到應該會笑出來吧,哈哈~






我在紀念品店裡買了一個熊熊的小枕頭,因為我覺得車子坐起來腰都好不舒服,打算拿來墊腰。




走完全程大概花了二個小時左右,印章也都全部收集到了(笑)!我們這就接著去吃晚餐啦~

晚上我們難得吃西餐,我感動的都快要哭了!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吃西式的食物,可是因為Sam在現在打工的地方吃到快吐了,放假在家便不想吃同樣的東西,所以我們總是吃中式的料理。

這家「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是喵喵推薦的,是一間很棒的餐廳,他每次推薦的東西都很好吃!(我好愛吃奶油抹麵包啊)



吃飯的時候,看見隔壁桌在慶生,連服務生也幫忙唱歌,真棒呢!我的生日也快到了,不知道到時要怎麼度過才好呢?

吃完飯,送他們回家後,我們也回家囉!又玩到好晚,不過好開心喔!



隔天,也就是昨天,我們幾個又接著跑去
PNE遊樂園玩。

(因為喵喵難得放一星期的假,不用補習,Sam也放假,豪哥只好跟著請假,捨命陪我們這些人出去玩,哈哈!在此之前他可是全勤,從未請過假呢!真是辛苦他了...)

今天我們仍舊在車上猛喀零食,但因為前天買的餅乾實在是太多了,還是吃不完,看來還要郊遊好幾次才有辦法吃完呀,哈哈~



好久沒有到遊樂園玩了,真的是太好玩啦!雖然一直拼命尖叫,但還是覺得好好玩,我們還很認真(很幼稚)地跑去玩旋轉木馬,把所有設施幾乎都玩了一遍!



玩射飛標的時候,我和Sam弱到不行,但不知道為什麼喵喵特別強,難道這也跟是不是宅男有關係嗎?

我們還PK了投籃機,想不到我居然是最強的,哈哈!我們把得到的點券全部拿去換成
紋身貼紙,打算下次來玩懲罰遊戲,輸的要被紋上紋身貼紙,哈哈!一定會很好玩!

(因為我們實在是換太多紋身貼紙了,到後來那個小姐說,如果我們還要,她不要換給我們了......被貼上了奧客的標籤 LOL)

我們賭最輸的要請喝飲料,結果是喵喵,想不到結束後他竟然帶我們去坐一個一直轉圓圈的遊樂設施,坐完我們都快吐了,根本完全不想喝什麼飲料,實在是很高竿的一招呀......(笑)




Sam和Louis十分膽小,刺激的遊樂設施幾乎都不敢坐,我只好和喵喵自己跑去玩迷你雲宵飛車,真的很好玩,哈哈!


原本還想玩有水道的那種雲宵飛車,但是因為今天是陰天,沒有太陽,只好下次再來玩囉!



晚餐我們吃有點貴的日本料理,總算是見識到了土瓶蒸真正的模樣。結果好像害Louis一整天沒去打工,反倒還花了一堆錢,哈哈......



總之連續二天都去了很好玩的地方玩,玩得真是開心,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8 Golf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0 婦聯會

1 則留言:

  1. 我怎麼覺得國 外的雲霄飛車感覺很容易垮下來

    回覆刪除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