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溫哥華日記 vol.7 Gas Town

昨天我們和喵喵去了Gas Town。顧名思義,這裡以一個會冒煙的蒸氣鐘聞名(哈哈)。




Gas Town位在溫哥華的downtown,當我們開車過橋,進入了市區,建築物和道路明顯地變得擁擠起來,令我有一種置身台灣的錯覺,跟我們居住的Richmond完全不一樣,雖然熱鬧,但是治安也很亂就是了。

Downtown裡還有一個高空旋轉餐廳,也是滿有名的景點,雖然滿想看看的,但是因為我們都吃飽了,實在沒有力氣再去了,所以只好留到下次囉!

前天去逛街的時候,我買了Bon Jovi & Linkin Park的專輯,所以最近車上播的都是他們的音樂,真的好好聽!

(但是前座的兩位一直故意播放阿姨的台語CD,還打開窗戶轉到最大聲......即使遠在加拿大,也要徹底貫徹台客精神啊!)




(話說我昨晚夢到了Bon Jovi耶!但是我睡醒後才想到,為什麼他在夢裡說的是中文......?)






到了市區,就明顯的感覺華人變少了,街道上都是白人居多。我們悠閒地逛了逛Gas Town,大部份都是紀念品店,有不少有趣的小東西可以買。

我們還逛了一家很有風味的二手CD店,在那買了2張很色情的復古明信片打算寄給A王,哈哈!



雖然不曉得Gas Town裡的蒸氣鐘隔多久會叫一次,但是我們非常幸運,剛好走過去就聽到聲音!那聲音很像學校下課打鐘的聲音,類似「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的叫了三遍。

↓加拿大有很多熊,所以......



↓一看就知道是台灣人開的店。



晚餐時,我們吃日本料理「味太郎」。最近常常在吃日本料理,其實來這後,我倒反而很少吃到西方的食物,比在台灣時還少,哈哈!



Sam真的好挑食,感覺以後會看到他跟他兒子坐在餐廳椅子上,一起拿筷子挑出小黃瓜的畫面。(還自稱動手術的醫生,真是夠了)

喵喵不愧是有著一半日本血統的人,推薦的土瓶蒸好好喝!(雖然沒有瓶子...)他還教我用包筷子的紙折筷子架,以後放筷子就方便多了呢!

今天也玩到好晚,回家後,和Sam又繼續很宅的玩起Mario Party 8,哈哈!最近發現The Sims出了wii版本的,好想快點來玩看看~>w<

(最後送上這張回程時在公路上的黃昏美景給大家欣賞)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6 激戰雷射槍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8 Golf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