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溫哥華日記 vol.14 Wii

最近佔據生活最大的時間,大部份都是在玩遊戲!



話說前二個星期開始,我跟Sam開始瘋狂熱衷於玩Wii(本來就很沉迷了,最近到了一種瘋狂的程度),不知不覺中已經快把近期所有的遊戲都玩光了,甚至有一種WII的遊戲實在是出太慢的錯覺......哈哈!

從原本的Big Brian、緣日達人、釣魚大師、Mario Party 8,到The Sims II、Transformers、Sudoku、電車GO、神奇寶貝(這純粹是Sam個人癖好).........,還有Resident Evil、雷曼兔、大金剛、泡泡龍,加上最近不眠不休玩了整整三天的Cooking Mama,天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脫離Wii的魔掌呀?

除了Wii系列的遊戲,最近也重新瘋狂愛上了玩模擬器,gosh!怎麼會這麼好玩呀!老遊戲果然是王道,格鬥四人組、戰斧、雪人兄弟、打飛機、轟炸超人、吞食天地......真的是太好玩了~

說到底,雖然人不在台灣,但我依舊還是天天宅在家裡呀......哈哈。



說到Wii 的 Transformers這款遊戲,其實是因為之前看完變形金剛的電影後,實在是太喜歡了,隔天立刻衝去買了這款遊戲,甚至因為看到Burger King的兒童餐廣告正在送變形金剛玩具,馬上飛奔去吃.........但卻sold out了!嗚嗚,好傷心呀~



雖然有一種被騙去吃兒童餐的錯覺,不過Burger King的飲料可以無限喝到飽,漢堡也好大,一點也沒有在吃兒童餐的感覺,哈哈!

最近常常跟「婦聯會」的團員們出去逛街、打撲克牌,還一起去RC挑衣服,吃超級好吃的巧克力冰棒、美味的小火鍋。前天我們還一起去了down town逛街,挑選Jocelyn要送給Peter的生日禮物(將近$400的LV,天啊)。

祝她「不能說的秘密」之生日驚喜加油囉!哈哈~



昨天和Sam、喵喵一起去RC買下週看煙火我要穿的衣服,出門逛街前,我稍微打扮了一下,結果Sam看到,也跟著心血來潮跑去抓頭髮,天曉得他這傢伙幾百年才肯抓一次頭髮出門呀......


雖然覺得很帥,但不上相的他,怎麼拍也不好看,只好放棄拍他啦!哈哈。

買了好多東西,最後在我理智甦醒,趕緊踩了煞車後,才沒有繼續買下去,不過逛得真的好開心哦!哈哈~

(臭喵喵,明知道我要穿泳衣在減肥,竟然還去好吃的冰店買巧克力冰棒吃,害我也好想吃呀)

逛完街後,我們一起去Yohan買菜回家做晚飯。最近我們迷上了在家煮菜,大概是因為玩了cooking mama的關係吧......哈哈!在家煮飯真的很省錢,量多、好吃、又便宜,兩個人一起下廚也超有趣的,Sam這個懶惰鬼也難得地會幫忙做菜呢!



沒想到,在不知不覺間,我也逐漸變成一個會做菜的人了,小的時候我還一直認為自己將來絕對不可能跟廚房有什麼關聯呢!但長大後卻覺得煮菜這麼好玩,真是世事難料呀,哈哈~

對了、對了,下個星期,大家要一起去海邊看煙火呢!超級期待的,接著就要開始到處添購回台灣要送大家的紀念品了,接著月底就要回去了......(行李箱可能不夠裝了)

雖然真的很想念家裡的小花,但是一想到隔好給個月才能再看到Sam,就又覺得有些難過了起來。

咦?這篇玩樂文怎麼寫到最後有點感傷了起來?總之下星期的煙火我來啦~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3 BBQ @ UBC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15 楚漢驕雄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