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溫哥華日記 vol.30 KTV & Church's Chicken

最近阿姨回台灣玩了,機票開open的,完全不曉得她要shopping.........呃不是,是不知道她要返鄉探親到什麼時候才回來,所以家裡現在只剩我和Sam,最近我變得很家庭主婦,每餐都在家裡煮菜,斤斤計較家中開銷.........哈哈,好像被Sam同化了!

阿姨臨走前一天,整理行李時,拿出了很多東西送我,超級開心的!送了我一件粉紅色的毛外套和皮質洋裝、白色長靴,還有一個Coach的馬鞍包。



這是阿姨她妹之前住日本時買來送她的包包,非常新,因為她覺得這個顏色太年輕了,不適合她,所以一直沒有用。

昨天,我們和AC、Jack一起去KTV唱歌!


雖然這裡的KTV和台灣的比較起來,既爛又貴,但是張韶涵都能在這練就她的歌喉了,證明了唱歌好不好聽跟音響是沒有關係的啦......哈哈!

(有地方唱歌就該偷笑了,起碼不是蓮池潭旁邊那種一首20塊的...)


我們去了Jack前陣子發現的一間超便宜KTV唱歌,雖然包廂隔音滿差的,螢幕也很小,但是因為很便宜,所以我們倒也唱得很開心!

Jack唱歌非常好聽,和他粗獷的外表完全不符,真是出人意料,哈哈!

不過他和Sam一直故意唱Energy或是183 club的歌,還故意把門打開,要唱到別人也聽得見,害我又好氣又好笑的!



Sam居然還點了王心凌和水蜜桃姐姐的新歌,簡直就是忠實粉絲呀......(momo momo 帶我去飛翔~)

我們就這樣all you can sing地狠狠唱了一個下午,到最後已經唱到不知道唱什麼了,連費玉清的「一翦梅」都出來了,哈哈!

又唱又跳的瘋了好幾個小時,肚子也餓了起來,於是唱完之後,我們便直奔
Church's Chicken



這間的炸雞真的是太好吃了,我們四個人點了20塊炸雞,吃了太多,到最後大家都有點噁心的感覺,超油膩的......下次還是少點一點吧,哈哈。

後來我們去Yohan買了些零食和飲料,一起回家看現在最熱門的節目「大魔競」(綜藝大哥大),劉謙真是又搞笑又機車啊,哈哈~



看完之後,大夥又開始打起Wii版的七龍珠,怎麼感覺每個星期都是一模一樣的場景......?哈哈,下個月Wii要推出大亂鬥了,超級期待的!


(最近大家未免也太沉迷電腦的大亂鬥了吧)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