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溫哥華日記 vol.62 Harrison二天一夜之旅

大夥期待已久的Harrison二天一夜之旅,終於在上個週末實現囉!

Harrison以二大名勝而名聞遐邇,一是溫泉,二是湖光山色。來到Harrison,第一個映入眼簾的一定就是被眾山環繞的清澈湖水。

雖然我們沒有去泡溫泉(好像要錢),但我們玩水可是玩得超盡興的啊!我想以後回想起Harrison,一定都是溼答答的回憶吧,哈哈!




雖然我平常總是不睡到中午不肯起床,但遇到要出去玩時,我都會很早起。我一大早五點就起床準備了,叫Sam起床時,他還賴床說他想睡覺、不想去了.........(掀開他的棉被:「給我起床!」)


七點,Julian先開車來接我們,然後接著去接其他人。因為實在太早起了,大家都還沒吃早餐,所以我們先去subway買東西吃。

正當大家在排隊買subway時,Sam突然露出詭異的微笑,從背包裡拿出.....
power ranger的那把綠劍!(我不准他帶)

有沒有搞錯啊~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偷偷放進去的?!結果全部人狂笑,而且換了新電池後,劍的音樂聲變得很大,我們一直在subway裡製造奇怪的噪音......哈哈!

吃飽喝足,我們就上路囉!開了將近二個小時才抵達Harrison,途中大家一邊吃著前天晚上買的零食、一邊聊天,有些人也利用時間補眠,睡了一會的覺。


到Harrison時大約是九點半、十點左右,離飯店四點check in的時間還很早,我們就先把車停好,跑去湖邊散散步。

↓ Hotspring Rd. ?



散步到湖邊時,發現有很多人聚在湖邊,很熱鬧的樣子,原來這天剛好是龍舟比賽。看著外國人邊吶喊邊划龍舟的情景,感覺實在很怪.........哈哈。



旁邊有一個沙雕展,不過要門票,所以我們就只好站在柵欄外面看囉!做得真的漂亮哩~



之前去了White Rock三次,卻都沒跳到水,所以這次我抱著一定要玩跳水的心態來Harrison(因為湖不深)。想不到當我們把手伸進湖裡試水溫時.........天呀!居然比冰箱的冰塊還要冰!別說是跳水了,在裡面泡水都有問題。



↓ NO DIVING!




Julian在幹麼......



到了中午,我們跑去鎮上覓食。



因為是觀光勝地,所以每樣食物都超貴的!最後吃了一份比麥當勞還貴的漢堡當午餐。



吃飽飯後,我們再次去飯店詢問,順利地提早check in進房間。放下行李後,我們就換上泳衣玩水啦!

我們前一天去了toys r us買了一艘充氣小船、還有我的游泳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1元商店買的便宜貨,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就是吹不起來,用打氣筒也沒用;最後在Jason不屈不撓的逸力之下,總算用人工的方式把它吹好了。

↓ 他說他吹的表情很醜,所以不讓我拍。





大家坐在充氣船上,在湖面上漂呀漂的,真的超級好玩的!

因為湖水實在冰到無法下水,所以我就只好折衷地拿游泳圈來用「坐」的,只有屁股碰到冰冷的湖水;
雖然一開始很冰,到後來就有點習慣了。

我拉著他們充氣船上的繩子,跟著他們後面在湖裡玩,超級享受的!我們還把船划到很遠的地方,製造一種在湖中間遇難的感覺,哈哈!





前一晚,Julian還自己做了一根槳(另一根是跟他朋友借的),他真的是DIY達人,感覺以後他會經常做玩具給小孩,然後小孩就會怨恨為什麼不是玩具反斗城的玩具......lol



總之,湖水實在是太awesome了,我們玩了概快一個小時,是我覺得這次旅行最好玩的部份!



只是後來上岸時,因為水太冰,我無法自行上岸,Sam拉我上岸時,我不小心跌倒,腳撞了跟拳頭一樣大的瘀青,真是痛死我了。

雖然湖水很冰,不過Sam和Sarah超猛的,居然全身跳下水游泳,雖然撐不了太久就是了......哈哈!

後來我們懶得走路,就乾脆把東西全部丟到船上,划船過去對岸找在玩沙的
Jason&Emily(結果好像不小心看到他們在接吻)。



我們在沙灘上玩了很久,還把Scottie、Sarah、Emily用沙子埋起來,哈哈!







因為湖水太冰了,大家就來比賽,看誰能跑得最遠(真是要人命的比賽)。第一次是Sam贏了,第二次是Scottie,Julian則是二次都在想辦法陷害人,哈哈哈!

↓ 水太冰啦~大家落荒而逃回來的模樣!快把我笑死了,哈哈哈!



因為太冷了,用鋁箔紙可以保持身體溫度。



這是誰的腿毛呀!



Jason的大作!



因為游泳很容易覺得肚子餓,在玩了幾個小時候,我們又跑去鎮上吃東西。隨便吃了份熱狗後,我們接著又跑去飯店的游泳池玩水。

↓ 到哪都有sushi......



這間飯店附設的游泳池超棒的!有室內和室外的,很大,有很多個池,而且水滿乾淨的,因為沒什麼人,整個游泳池都像是我們的地盤,我還一直用自己發明的詭異游泳方式游來游去,哈哈!


雖然在湖邊沒有跳到水,不過在室內游泳池時我倒是跳了一次水,真好玩!我果然很愛玩跳水!

大家在游泳池玩了超久,還搞笑地在游泳池旁拍起Backstreet Boys的MV,哈哈!身體好像一整天都泡在水裡面呀。



後來玩完,我們就回房間輪流洗澡。



↓ 堵住門口不讓Sarah出來,哈哈哈!



大家一邊打鬧、一邊吃東西,Julian還從家裡帶了爐子和鍋子,我們直接在房間裡開起伙來.........真怕警報器響起來,哈哈!



↓他們兩個在模仿鏡子



後來我們開始邊喝酒邊玩遊戲.........這到底是誰想到的熱清酒方式?哈哈!



Julian好像醉了!



Julian帶了jenga疊疊樂,這種疊疊樂要骰骰子,骰到什麼東西,就要抽那個顏色或數字,比普通的疊疊樂還好玩呢!



我們做了一個很爛的domino......lol



玩到一半時,忽然有人提議要去夜遊,於是我們便穿上外套,跑到旁邊的森林探險。




大概是因為都喝醉了,所以忽然超有膽量的,雖然在森林裡沒有發現什麼恐怖的東西,但是大家互相嚇對方還滿爆笑的,哈哈!(我們還一直扮鬼,拍了很多靈異照片)

↓ 沒有發現鬼,但是發現了偷牽手的情侶。




↓ 扮鬼中。



在飯店裡到處瞎逛。






回房間後,大家又繼續邊喝酒邊玩jenga,還把jenga疊超高的,根本就快破世界紀錄啦!





一整天玩下來,眾人早已體力透支,才玩到一、二點就撐不下去了,倒頭就睡,比各自的睡覺時間都還早,哈哈!

Julian:HELP !




隔天早上起床,Julian為大家煎了熱狗、蛋和hash browns做早餐。



自以為斯巴達......這傢伙大概還在夢遊吧。



吃早餐到一半時,我們才忽然想起前一晚竟然忘記玩
紋身貼紙!這怎麼可以!於是我們趕緊把握時間玩起「激爆骰子樂」,輸的就要被紋上醜陋幼稚的紋身貼紙。

結果Sam輸最多,全身都被貼滿了紋身貼紙,哈哈哈!



第二天的天氣超好的,出了大太陽呢!




本來第二天大家預定也要去玩水,但是因為Sarah有點宿醉,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們就只在海邊散散步、吃了好吃的義大利無糖冰淇淋。



胡亂買了一堆東西吃,在Harrison裡到處逛逛。



因為Scottie下午還要練團,所以我們大約1點左右就出發回去了。回程時有點迷路,所以多花了一些時間。一開始大家還很有精神地一邊聽Backstreet Boys的歌邊大聲唱,結果到後來,大家全都體力不支地在車上呼呼大睡了起來。





中途我們還跑去買漢堡王吃,Sam買了兒童餐,因為他想要神奇寶貝玩具......結果店員搞錯了,居然送了我們二個,真幸運!(可惜二個都不是Sam想要的皮卡丘,哈哈)

我們大約四點多回到Richmond,每個人一回到家應該都睡死了,哈哈!真是體力透支的二天一夜呀~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61 Crab fishing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63 AC返台前火鍋Party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