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溫哥華日記 vol.29 Happy new year 2008

哈哈,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的跨年,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我的跨年非常宅,2007年做的最後一件事情,居然是和三個笨蛋在線上玩明星三缺一......哈哈!我也在電視前看了西雅圖的跨年現場直播,從1985年開始,每年跨年,西雅圖的旋轉餐廳都會連放長達八分鐘的漂亮煙火慶祝,總是吸引大批人潮前去觀賞,就像是台灣的101一樣哦!

雖然溫哥華也有旋轉餐廳,但我一次都沒去過,只有在遠處觀看過而已。西雅圖的旋轉餐廳在夜晚看起來超美的,加上絢爛的煙火,實在讓我也好想去呀!


(但是今年的煙火放沒多久忽然停了,隔了很久才又開始放,接著又停了,最後音樂都播完了,煙火還沒放完......似乎是出搥了)

看完煙火,接著我又爬回電腦前繼續打麻將......所以我2008年做的第一件事情,依舊是打麻將,哈哈!(阿姨跨年也是在打麻將中度過)

雖然台灣早就跨年了,不過今天才是我們的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我們決定一起去吃頓飯。原本想去吃韓國烤肉,但卻一直找不到那間店,只好又去吃all you can eat的日本料理「東京一番」。(來這邊之後,好像天天在吃飲茶和日本料理呀......)



AC也未免太會點菜,一副常客的樣子。我們一連吃了十個生蠔,據說Jared管這個叫「棒棒」,曾經一連吃了十幾個,結果跑去廁所狂拉,但出來之後又繼續吃.........哈哈哈!


吃完後,我們去market買麥香奶茶,因為家裡的庫存沒了。(不知為何它變成大家生活的必須品)



接著我們又跑去Public Market買珍珠奶茶喝(對,這裡有)。我和Jack買了蜂蜜蘆薈,想不到蜂蜜居然變成了綠茶......雖然顏色很像,但味道實在是天差地遠呀!

經過彩券下注站,看見樂透獎金目前累積到了加幣3600萬,也心血來潮地買了一張,希望會中,哈哈~

後來買完鮮奶和金磨坊的好吃蛋糕後,我們就回家玩Wii啦!(因為天氣太冷了,冬天能做的休閒活動不多)



新的一年就在流鼻涕中度過了,原本想去唱KTV,不過因為葉山姆感冒了,喉嚨不舒服,所以我們便打消了這個念頭。結果等到我寫完網誌,客廳的Wii大戰居然還沒結束......(笑)

今天的眼線畫得好自然,眼線膠還滿好用的呢!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8 XMAS 2007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0 KTV & Church's Chicken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