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溫哥華日記 vol.41 第一次看醫生

前天晚上,我在家裡不小心撞到了頭,結果過了不久,右眼的左邊眼白出現一小塊鮮紅色的血.........因為不痛不癢,視力也沒有影響,原本想睡一覺起來之後再說,想不到隔天早上睡醒差點嚇了一跳,我整個右眼的左邊眼白都是滿滿紅色的鮮血!



(但是流不到瞳孔,似乎是在內部的)


驚嚇的我和Sam,趕緊打電話請BZ載我們去醫院,原本還在想我絕對不會在國外看醫生,想不到還是難逃這種經驗呀......

在國外看醫生非常昂貴,但如果是當地居民,有醫療卡,看醫生不用錢。

經過醫生詳細檢查後,所幸雙眼並無大礙(但度數加深了),原來這是類似眼睛瘀血的症狀。

醫生:「嗯,大致上沒有什麼問題,我想它會自己吸收,應該二、三個星期就會慢慢退掉了。」

什麼?也太久了吧!我現在的眼睛根本就像是殺人魔似的,而且原本右眼只有左邊眼白染血,現在連右邊眼白也漸漸出現越來越大塊的血.........不知道到時會不會整個眼白都被紅色的血填滿?

(哈哈,不過這樣好像萬花筒血輪眼)


原來有時候頭部受到太猛烈的撞擊,眼睛會流血!我倒還是第一次聽說眼睛流血的事,而且第一次就是自己遭遇到......哈哈。

看完醫生後,我們和BZ去吃小籠包,我清楚地看見隔壁桌的大嬸對到我的視線時,驚恐了好幾秒鐘............lol

吃完很好吃的小籠包後(BZ真是點菜達人),我們殺到了他家玩PS3。

「BZ,我沒看到PS3啊?」

「你白痴嗎?就在這裡啊!」

啊...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怎麼長得跟普通DVD機沒差多少啊?(笑)

我們用BZ家的超大螢幕&環繞音響玩「三國無雙6」,畫質真的好漂亮呢!


原本以為他家的螢幕就已經夠大了,想不到BZ居然還有個朋友,家中有個跟牆一樣大的100吋電視螢幕.........天啊!根本就是把錢貼在牆壁上嘛!哈哈~

下星期大家又要一起去AC家玩GAME了,真是期待呢!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40 QE Park 賞櫻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42 Krispy Kre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