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溫哥華日記 vol. 66 我眼裡的你們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短暫,匆促得像是眨眼間就已經過去了,讓人抓也抓不住。但是美好的經歷卻會永久保存在記憶裡,忘不了,也不願意忘,深深地烙印在心裡。

特意將背景音樂又換成了這首「在你身邊」,我想這首算是我們之間的國歌(笑),聽到這首歌,就能夠想起很多的moment。

有人說,「一見如故」;又有人說過,「相見恨晚」。我與這群朋友之間的感覺,大概可以用這兩句話來形容吧!我這個人在感情上是內斂的,所以和朋友之間在心靈上相處得這麼親密,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人的一生中可以有好幾千個朋友,但大多數都只是玩伴,平時可以一起玩,你卻不會與他們交心。但他們對我而言,並不僅僅是玩伴,令人動容的是,他們是重視對方心情、很為對方著想的好朋友;往常,都是我扮演顧慮他人的角色,但當我第一次被朋友用心重視時,那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一開始覺得很奇怪、很尷尬、很害羞,可是到後來,漸漸覺得這種感覺很舒服,一種彼此重視的感覺。

和你們這群朋友相處,真的很舒服,即便我馬上就要與你們分隔兩地,我還是想要和你們繼續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Sarah:

她是一位台灣美女,小時候和家人搬來溫哥華,本來整個很CBC,但是某年忽然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忽然覺得台灣的一切東西都超酷的,開始瘋狂接觸台客文化。

最常說的台詞是「Taiwan pride!Canada sucks!」除此之外,她還很熱愛日本的文化事物,長得很漂亮,但卻很喜歡鬼怪驚悚的東西。雖然她一開始很難和人熟,但是和她變成好朋友之後,她是那種會為了朋友義憤填膺的人,但是對自己的事情有時候卻很笨,讓人真的很想保護她呢!



◎Julian:

新加坡的黑道份子......開玩笑的!是個不太會中文的新加坡人,但是我們認識後,他的中文慢慢進步,我的英文也進步很多,彼此算是教學相長吧!(但是他說跟我講太多話,搞得他的英文好像變差了-__-)

他是屬於全能型的,每次大家出去玩,任何需要的東西他總是拿得出來,跟哆啦A夢一樣,而且也會一直幫大家拍照,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Julian這種人真的會變得很麻煩(笑)!但是長得一臉兇惡,甚至被盜版遊戲店誤認為警察而拒絕販賣........哈哈!


要形容的話,應該是屬於一個家庭中會保護大家的爸爸型的吧?哈哈哈哈!(但是很自戀)



◎Scottie:


也是台灣人,同鄉來著!打鼓打了八年多,是個厲害的鼓手。白羊座的他,平常是很溫馴的一個人,但是如果惹毛了他,會整個變成戰鬥暴走模式!

但是平常的他除了我們這群,不太跟其他人社交,總讓人感覺像是「孤獨一匹狼」的獨行俠,但是其實他是個很搞笑的人,可以面無表情的說出很好笑的事情!

他最厲害的是「演戲」,真的超會演的,我想他以後要是音樂這行混不下去,可以考慮轉行去當演員吧......哈哈哈哈哈!



◎Jason:

他是一位身材壯碩(真的壯到誇張),擁有六塊腹肌的香港人。雖然他會講一點香港話,但是他的中文比Julian還要差,而且口音超好笑的,只會講一些類似「我要去小便」、「謝謝泥、泥謝謝」之類超爆笑的話!

平時的他熱愛健身、吃東西、改車、喝酒、把妹(但是他現在已經有Emily了,哈哈),心目中的女神是Leah、和Julian兩個人都很討厭胖子、口頭禪是;「I am hungry!」。

他也是個很愛搞笑的傢伙,他跟Scottie兩個人簡直就是天天在搶笑點王的封號,哈哈!

回台灣工作以後,也許不容易再有這樣的機會,和你們大家像這個夏天一樣,有事沒事聚在一起打發時間、一起計劃到處玩,但是我們還有很多要一起完成的事,一起旅行的地方。


雖然我知道分隔兩地的朋友,都會因為時間和忙碌漸漸少了聯絡,可是這個當下,我不想忘記你們,不想忘記第一次去海邊玩得很瘋的事、不想忘記第一次一起過夜大家醉得很瘋躺在一起、不想忘記大家一起下廚吃東西、不想忘記一起去過的好多好玩的地方和一起做過的好多好玩有趣的東西,過了很久很久以後,我也要繼續記得我們一起的所有快樂回憶。

因為我愛你們!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65 我的送別party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