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溫哥華日記 vol.24 London Heritage Farm 英式下午茶

今天中午,阿姨在家煮了超好吃的牛肉麵,跟外面賣的幾乎沒什麼分別,害我一口氣吃了好多,實在是太好吃啦!

吃完後,Sam出門去剪+染頭髮,因為他覺得自己弄頭髮時的模樣很醜,所以堅持不讓我跟(拜託,你剛起床那個拉塌的模樣呢?),我就只好和阿姨、吉米叔一起去喝下午茶啦!



我穿了阿姨送我的綠色背心出門,超級暖和、又很好看,非常喜歡呢!

我們去了一個叫「London Heritage Farm」的地方喝茶,地點位在我們夏天時常去散步的河堤那。

這裡以前是一個姓London的家族居住的地方,已經有一百年多的歷史了,現在被政府列為古蹟。除了可以在這享用下午茶,這裡還有販售一些紀念品。裡面的空間並不大,但遊客卻一直絡繹不絕呢!



整棟房子可以四處參觀,所有的傢俱都還仔細地被保存著,非常有氣氛,遊客們可以欣賞以前英式的居住環境哦!




阿姨先帶我參觀二樓的起居室,看到了許多舊式的傢俱、房間、紡織機.........等等,就如同我們台灣的古蹟般,可是味道完全不一樣!但因為一開始我以為不能拍照,所以就沒有拍下來了......嗚嗚,好可惜呀!

這是我來加拿大之後,第一次喝下午茶。從茶杯到裝飾,真的都非常精緻,連點心也做得十分可愛,即使中午吃了很多牛肉麵,我還是忍不住吃了一堆點心,哈哈~誰叫我太愛吃甜食了呢?

其中有一種叫做scone的點心,熱熱的剛出爐,配上橘子果醬,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呀!以前居然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點心!

↓廁所在很遠的地方......走路去上廁所時,發現這個東西!Chicken club?





一整個下午,就在這邊聊天喝茶中度過了,氣氛真的很棒呢!




吃完下午茶後,阿姨帶我和潔西卡阿姨一起去Winners逛街。那裡的東西超級便宜的,我買了一個紅色的小梳妝盒,非常可愛。

回家時,我們坐潔西卡阿姨的G35X回家,第一次實際坐到Infiniti的車,引擎聲真的很好聽,但是車裡面空間滿小的就是了。



等到我們到家時,Sam也到家了。他染的新髮型還滿好看的,是我喜歡的顏色;阿姨前天也去染了頭髮,害我也超想染的呀......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3 Sam的可愛之處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25 下雪了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