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溫哥華日記 vol.55 港口冰淇淋

自從上次和Julian去港口吃了冰淇淋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那美味的香草冰淇淋,實在是太好吃了!於是今天Sam便帶我去港口吃冰淇淋囉~



Steveston Harbor的
Timthy's冰淇淋很有名,每次都有很多人排隊在那邊買,即使別家都打著買一送一,他們的客人依然絡繹不絕。

我們找了BZ和寶卡卡同行。前幾次來都因為他們cash only,不能刷卡,所以一直飲恨,這次終於可以吃到這間的冰淇淋囉!


雖然我比較喜歡吃之前那家的巧克力甜筒,但是這間的冰淇淋也滿好吃的,比其他間貴不是沒有理由的。

他們還有另一種優格的冰淇淋,BZ點了芒果優格口味。




買好後我們就邊吃邊在漁港散步,今天的天氣很NICE,揮別了連日來的陰雨綿綿,走在陽光下吃冰淇淋,整個超暖和的!



後來我們又跑去港口的玩具店逛,發現了許多新奇的玩具,還看見了water baloon......大夥立刻七嘴八舌地計劃起要玩水球大戰,哈哈!


後來我們去BZ家玩新出的MG4,畫面超讚的!

還順便看起了他們的year book,就是畢業紀念冊,每一年都會有一本,所以high school五年一共有五本。





終於看到了BZ的情人「Gigi」的廬山真面目了,差點沒笑死!今天一整天,大夥一直開他玩笑,說漁港的漁船是他和Gigi要去度蜜月的、去玩具店時Sam又故意拿起兩隻玩具,假裝是BZ和Gigi,現在到他家,又一直拿Gigi的照片嘲笑他.........他大概快瘋了吧,哈哈!

(連AC的狀態都一直笑他)

還看到了Sarah和Jason以前的照片,好像沒什麼變,哈哈!

總之,好期待水球大戰的到來呢~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4 Go fly kite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6 Sarah is back from JP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