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溫哥華日記 vol.36 圖書館的日子

時值冬天,但最近的天氣十分悶熱,白天溫度居然高達16度!真的一點也不像冬天呀!

雖然太陽很大,但好處就是有夕陽可以欣賞。

我很喜歡在夕陽時刻躺在沙發或床上看書,當橘紅色餘輝透過落地窗灑下來,映照在書本和身上,這真是我最喜歡的時間了。

最近在重溫以前國中時迷戀的亞森羅蘋全集,雖然精采,
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福爾摩斯,因為羅蘋這個英雄角色總讓我有一種強出風頭的感覺......

話說這裡的圖書館真是什麼書都有,每次去就像是在挖寶似的。我還在圖書館裡發現了全套的波特萊爾大冒險,當我蹲在地上研究要從哪集開始讀的時候,Sam居然故意在圖書館大喊:「Hey ! What are you doing ? That's for kids ! 」

.........真想拿書塞進他的嘴巴!

最近常常在想,如果把經常語出驚人的Sam所說的話集結成語錄,一定很爆笑!

例:

我:八里要從淡水坐船,大約5~10分鐘到吧!

S:哦?那應該游泳一個小時左右可以到!

我:......那你慢慢游。


怎麼會有人說要游泳到八里啦,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不禁懷疑他平常發呆時腦袋都在想些什麼?

這幾天看了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真的很好看,裡面的配樂也都很好聽,感覺韓劇比日劇還要煽情一點,日劇都太迂迴了,一點也不刺激......哈哈!

從韓劇看男女文化,感覺上韓國女性比較出頭,講話也比較大聲,不像日本大和撫子一樣內向(矯情?)。
但其實日劇還是比較精緻的,像咖啡王子一號店,看了十幾集,裡面關於咖啡的事卻沒提到幾句,覺得這方面稍嫌遜色了些。

最近有點吃膩了中式的菜色,想換試些自己愛吃的義大利麵食譜,希望Sam的胃不會被我搞壞,哈哈!

對了,瑪奇美版快要OB了,Bestjared集團一夥人開始一天天期待,感覺到時又會陷入一波沉迷的風潮呀......哈哈!

週末要和Sam去逛IKEA,不知道國外的IKEA長什麼樣子呢?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5 葉美人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37 Game Boy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