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溫哥華日記 vol.42 Krispy Kreme

今天我們和BZ、Jack一起開車去Delta買Krispy Kream的甜甜圈。



相信大家都還有印象,我對於這間店好吃的甜甜圈迷戀到一種著魔的程度,雖然得開半小時的車才買得到,不過我們依然興致勃勃地出發囉!

原本想要買回家吃,但Jack提議我們都大老遠來了,不如坐在店裡吃,於是我們便繞開drive thru,停下車走進店裡買。(對,這裡連甜甜圈店都有dirve thru)

BZ和Jack是第一次吃Krispy Kreme,對男生而言果然太甜了,Jack本來一開始吃覺得還好,吃到第二個草莓甜甜圈時,差點甜到吐出來.........哈哈哈!




一開始進去時,店內冷冷清清的,但坐下過沒多久後,人潮忽然蜂擁而至,看得出來生意真的很好呢!



↓通往廁所的路,很喜歡他們牆上貼的裝飾。



後來要回去前,因為路途遙遠,BZ想先去Starbucks買飲料喝。我們故意在甜甜圈店裡說我們要丟下他,讓他自己坐公車回Richmond,結果他緊張得逼我們下車陪他買,怕我們真的開走,哈哈哈!



今天Jack和BZ一上車,我叫Jack看我受傷的眼睛,他一開始說:「還好啊,不可怕啊!」結果當他再近看之後,才突然定格,整個嚇到.........原來他誤以為紅色的光是我的紅色眼鏡鏡框,原來是血!



「真的很像血輪眼!」BZ & Jack said so~



今天圖書館門口在發BC省150年紀念的小旗子和車貼、紋身貼紙,一堆小孩排隊在拿,Sam也去湊熱鬧,拿了一些回家玩。我們四個在車上瘋狂玩著那些貼紙,BZ還偷偷貼到Sam的車上,他直到後來才發現,哈哈哈!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41 第一次看醫生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43 Joe is back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