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溫哥華日記 vol.57 Backstreet Boys

繼上回的Wanted(刺客聯盟)後,我們今天又和Jack、AC一起出去玩囉!

我們去一間叫「Party World」的KTV唱歌.........咦?這不是錢櫃嗎?雖然他們的招牌設計和錢櫃一模一樣,但並沒有打著錢櫃的名字,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錢櫃好像只有在大陸和台灣有分店)

這間的設備在這邊算不錯,所以我們倒也唱得滿開心的,姑且就不論他到底是什麼啦!哈哈。

我們從家裡帶了上次去Costco買的ice tea,但因為他們禁帶外食,被發現之後被沒收了。所以我們最後也沒給小費,哈哈!


一開始,大家本來都還很正經地唱一些抒情歌曲,後來不曉得誰點了一首Backstreet Boys的I Want It That Way,之後我們就開始瘋狂唱一堆英文舊歌,還邊唱邊跳,搞得整個場子超high的!


他們的包廂是半透明的,有個女孩子經過,看到我們在裡面瘋狂的樣子,還嚇到停了好幾秒,哈哈,超好笑的!



Backstreet Boys的每首歌Sam和Jack幾乎都會唱,像是Bye Bye Bye、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Shape Of My Heart......等等,超誇張的,根本就是死忠粉絲吧,哈哈!



我們還唱了其它像是Baby One More Time、Lost Highway、She Bangs、Venus......等,甚至還有任賢齊的「任逍遙」和「對面女孩看過來」、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總之就是點了一堆歌出來搞笑!




放上二段大家超自嗨的影片,哈哈!


Singing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lol 



大家一起大跳「妳是我的花朵」~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6 Sarah is back from JP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58 Canada Day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