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溫哥華日記 vol.64 Firework 2008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溫哥華煙火季囉!今年當然也不能錯過English Bay施放的漂亮煙火啦~



今年我們和Sarah、Julian,四人一起開車去海邊看煙火,雖然開車就可以不用人擠人的坐公車、看完煙火還要狂奔去趕公車,可是麻煩的地方.......就是會塞車!而且因為道路管制,不好停車,所以今年的位置沒有去年的近,嗚~

之前幾次去White Rock都沒跳到水,這次來English Bay發現竟然有跳水板可以玩,但是我沒有穿泳衣來,好可惜呀!


找好位置、鋪上布後,我們就在沙灘上坐下來等煙火囉!我們大約七點到,十點才天黑,十點十五才開始放煙火,所以等了很久。




在海邊邊玩沙邊等待煙火。




等待的時候,擅長畫畫的Sarah很搞笑的畫了四隻變種的詭異神奇寶貝,然後畫了四顆寶貝球讓我們選,我得到一隻變種忍者龜小火龍、Sam得到的是很奇妙的新品種河童龜、Julian則是拿到很恐怖的畸形妙蛙草.........哈哈!結果大家都想要的皮卡丘反而沒人抽到。

(隔天竟然被Jason抽到了)



少女漫畫版的小智&皮卡丘......




寫實版的哆啦A夢......好噁心啊,哈哈!



我們還玩起大老二&抽鬼牌,我一直贏,Julian連一場都沒贏過,他一直說是我作弊,哈哈!


↓ 看完蝙蝠俠之後,大家都開始很愛拿鉛筆和撲克牌演戲...





海邊非常冷,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十點,天空才出現試放的第一發煙火,終於要開始了!





今年我們看的是美國隊的煙火,感覺去年總決賽的比較有看頭,但還是很美啦!

因為這次坐得比較遠,拍的不是很清楚,所以用錄影的方式讓大家欣賞喔~



●上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63 AC返台前火鍋Party
●下一篇:溫哥華日記 vol.65 我的送別party

1 則留言:

【公告】Google有時候會把留言誤認為垃圾訊息,因而沒有顯示,建議登入留言,如仍未顯示,亦可私訊至粉絲頁、或來信至信箱:domiwang.811@gmail.com。

.fbbox { transition: 0.6s; background: url("http://pic.pimg.tw/blogbackup/1416463254-1526616050.png") no-repeat scroll left top transparent !important; display: block; float: right; height: 240px; padding: 0 0 0 46px; width: 292px; z-index: 99999; position: fixed; right: -260px; top: 15%; } .fbbox div {border: none;position: relative;display: block;} .fbbox span { bottom: 12px; font: 8px "lucida grande", tahoma, verdana, arial, sans-serif; position: absolute; right: 6px; text-align: right; z-index: 99999; } .fbbox span a {color: #808080;text-decoration: none;} .fbbox span a:hover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fbbox:hover, .fbbox:focus {right: 0 !important;}